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10 08: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素质,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巩固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近日,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集中宣传点和咨询台,并向广大市民发放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热情宣传、细心讲解,结合非法集资的新形式、新特点和新问题,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口头宣传讲解,将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普及到居民本人,切实引导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做到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让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引导市民在根据自身年龄及风险承受能力,在正规的银行业金融机构选择适合自已的理财产品,提醒学生关注当前社会热点,远离违法违规“校园贷”、警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远离非法集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一系列宣传活动,中行燕郊大厂支行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充分体现了金融“普惠”活动的效果,全面展示了中国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丁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