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直升机护航邢台旅发大会

2018-09-10 09: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至30日,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临城县、沙河市举办,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作为大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联合金汇通航为本次大会全程提供救援保障服务。临城支公司为2500名参会嘉宾、工作人员赠送了2.75亿元的团体意外险保障。带有公司标识的空中救援直升机,以静态展示的形式亮相天台山景区,吸引观众围观拍照,机组人员为支公司员工和观众讲解了直升机救援相关知识。

直升机在沙河站点红石沟景区两次起降,为整条观光路线进行安全保障巡航,组织5辆查勘车辆进行路面跟踪巡查,首次启用空地结合保障新模式。沙河市电视台全程跟拍。沙河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在执行此次安保任务中表现出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