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直销银行荣获证券时报“2018中国银行业创新先锋榜”

2018-09-10 09: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于9月7日下午在深圳举行。中国民生银行凭借全新的“4朵云+1范式”2.0运营模式,荣获“2018中国银行业创新先锋榜”殊荣。

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前身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资产嫁接峰会”,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专业和权威性的金融活动之一。会议旨在进行未来金融行业格局变化的研讨和探索,峰会所设立的“2018中国银行业创新先锋榜”旨在奖励在金融科技领域勇于创新实践的企业与金融机构。

中国民生银行于2014年在国内首推直销银行模式,抢占市场先机,引领了业内直销银行热潮,目前已有百余家银行跟进。经过4年多精耕细作,民生直销银行客户数已达1600万户,金融资产近1600亿元。全新的民生直销银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充分满足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金融需求,为未来打造开放性银行奠定基础。(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