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金融保险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会

2018-09-10 11: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金融保险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于2018年9月6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金融保险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全省视频启动会。

会上对活动背景、活动主题、活动口号、活动时间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次活动要求的“五个一”,即一次启动、一次培训、一次活动、一次点击、一次报道的活动形式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明维对本次活动背景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本次金融宣传活动中涉及的销售误导风险、非法集资风险、保险维权是公司健康发展的风险隐患,更是契合公司健康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要求各机构在本次活动组织宣传中要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合规经营、健康发展相结合;与支持一线业务发展相结合;与三季度健康关爱季客服活动相结合;与提升专业业务技能相结合。

陆明维指出本次活动是全辖勤以及管理人员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要求各机构要积极响应文件号召,制定活动开展方案,及时向分公司汇报活动动态,认真总结本次活动成效。希望能够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保险消费者更加了解金融知识,自觉抵制网络上的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助力公司业务合规健康发展。(王朝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