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大厂大安街支行上门见证服务暖人心

2018-09-10 14: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燕郊大厂大安街支行为重病客户提供上门见证服务,顺利解决客户难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表扬。

客户陈某面色焦急的来到大厂大安街中国银行,要求办理借记卡激活业务。大堂经理耐心了解情况后,发现开卡人为期父亲,按照规定借记卡激活业务需要本人办理。细致的了解情况后得知其父亲因长期重病在床,下肢萎缩已无法走路,急需将借记卡激活,取钱看病。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向该行负责人汇报了情况。网点负责人安慰客户:“您先不用着急,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您就可以代理办理业务了”。随后,该网点负责人根据《异地见证服务及上门见证服务应急方案指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亲自带领大堂经理和一名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提供见证服务。

在到达客户家中,谨慎核实客户身份信息后,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客户填写了委托授权书、代办人保证书等单据,老人感激的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啊,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真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来家里给我办业务了,谢谢,谢谢!”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了对中国银行深深感激与信任。

虽然是一次简单的上门见证服务,但却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延伸了柜台服务,解决了客户难题。该行将继续用用高质量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丁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