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进高校为学生发卡

2018-09-10 16: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各地学校开学之际,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自9月1日开始,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组织多名员工来到河北大学,为该校医学部1000多名学生发放并激活前期批量开立的银行卡。

为推动校园数字化建设,该行与河北大学医学部就校园卡业务达成协议,为其建设“校园一卡通”项目。在一周时间内,保定分行营业部持续在学校驻点,为河北大学医学部的同学发放并激活前期批量开立的银行卡,同时积极宣传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为有意愿的同学当场注册开通手机银行,提高新开卡的手机银行绑定率,培养同学们的使用习惯。目前开立的银行卡领取率94%,领卡激活率90%,激活卡100%注册手机银行并完成手机银行首笔交易。此外,该行还积极解答广大学生的疑问,向在校大学生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徐衔)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