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市分公司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8-09-10 17:0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人保财险沧州市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两期红色文化教育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全市系统党员干部重温革命斗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各司部党支部书记、本部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巍巍井冈,是中国革命农村包围城市道路胜利的起点,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滔滔赣江,见证了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卓绝,孕育了红色基因,铸就了井冈山精神。参加“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教育专题培训的各司部党支部书记、市分公司本部部门负责人,聆听了具有很深造诣的红色管理知名教授讲座和辅导报告,参加了一系列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式教学活动,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走了朱毛挑粮小道,参观了黄洋界哨口、主席故居、八角楼,多形式、多角度地接受了历史的洗礼。参加“传承红色基因重走西柏坡之路”红色文化教育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通过“主题讲座 +现场教学”的方法,参加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知名教授开展的以《学习党史军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培训,系统了解、参观了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走好企业“赶考之路”。

培训最后,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磨练坚忍不拔的思想品质,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养成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养,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