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开展“放心用卡 安全支付”银行卡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11 10: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银行卡风险防范工作,切实保障银行与持卡人的利益,推动银行卡业务的健康发展,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于9月初开展了“银行卡用卡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相关活动。

为了确保“银行卡用卡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兴业银行保定分行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各支行行长任组长,各支行具体负责人为组员,在辖内组织开展宣传口号为:“放心用卡 安全支付”的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为扩大兴业银行保定分行金融知识的宣传扩面,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得到金融知识普及,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充分利用自身各种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采用LED屏进行宣传,在各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相关内容,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安排厅堂值班人员,借助客户来行办理业务的有利时机, 积极向客户宣传安全用卡常识, 并进行讲解防范风险的方法,特别是提示老年客户防范他人利用小利诱骗客户的行为;二是网点阵地宣传和社区宣传有效结合,使用横幅、折页等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向辖内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和内容向周边群众宣传当前民众日常生活中银行卡使用的注意事项,提高百姓对银行卡作为重要支付工具的认知度,结合日常银行卡的保管、使用、提现、刷卡等实际操作,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提示客户在日常用卡过程中要做到规范安全使用;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宣传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利用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有关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重点宣传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和风险防范等内容。(邓磊)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