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参加“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2018-09-12 14: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秩序,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自9月3日起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参加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志愿活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员工作为志愿者,走上街头,在沧州市交警大队的指导下,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引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灯、不逆行,做到文明出行。

首先,交警对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集中进行岗前培训,现场讲解规范执勤要领和文明劝导用语。文明交通志愿者协助交警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机动车乱停乱放、耐心解答市民询问有关文明交通的问题、协助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等。

文明出行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希望通过文明劝导,让更多市民文明出行,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本次志愿行动不仅为建设文明沧州贡献了一份力量,更践行了民生银行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白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