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公积金兴闪贷业务上线 分分钟可到账

2018-09-12 14: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沧州市民周女士通过兴业银行“公积金兴闪贷”业务在兴业银行手机APP上申请获批了15万元的消费信用贷款,没有提交任何纸质材料,无抵押或担保,仅需通过公积金缴交人的身份认证,整个过程足不出户,仅几分钟就轻松搞定。

据了解,此前兴业银行就已经推出了针对该行优质存量客户的“兴闪贷”信用贷款产品,符合准入要求的兴行存量客户可直接在线申请、审批、放款。近期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再度创新,在沧州市公积金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推出了“公积金兴闪贷”业务。“公积金兴闪贷”是以公积金缴存人工作单位、缴存基数等信息为主要审查要素,向公积金缴存人发放的纯信用、客户自助线上申请的个人消费贷款,进一步拓展了客户群体,更具普惠性质,提高了准入客户的用户体验。该业务授信期限最长36个月,最高额度30万,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并且按照实际使用天数计算,不提款不计利息,随用随还,为客户提供与其收入相适应的更多消费自由。

“兴闪贷”有两大特点,一是线上化,申请、审批、签约、放款、还款等一系列手续全部通过线上办理,客户无需亲临银行网点面签,也不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在线填写信息后,自动化审批流程仅需一分钟就可以出审批结果,之后会用短信的形式告知客户贷款额度和提款有效期。二是压力小,每月只需归还利息,一年到期后还本,随时还款,无任何额外提前还款手续费。

据悉,“兴闪贷”搭建了丰富的申办平台,不仅支持手机银行在线办理,还支持微信银行申请,操作简单方便,消费者只需关注“兴业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热销”,选择“公积金或个税缴存客户”,阅读风险告知书,点击同意,选择公积金或个税缴存城市,进入申请页面,通过审核后,在线完成签约及征信核验即可使用贷款资金。(姜然)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