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

2018-09-12 14:4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8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进行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

据介绍,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在狼牙山五勇士塑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驻足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重温了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业绩和壮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纷纷表示将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立足岗位奉献,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