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总行工会副主席一行赴保定市涞水县支行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2018-09-12 15: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邮储银行总行工会副主席郑海英一行赴保定市涞水县支行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郑副主席一行,是按照总行年度精准扶贫工作安排,以结对子的方式调研扶贫单位,进一步推进全行扶贫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涞水县支行扶贫工作第一责任人,涞水县支行行长王勇就支行扶贫工作整体情况、责任落实情况、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以座谈的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郑主席强调扶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工作, 并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金融精准扶贫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二是,要在集团党组和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在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基础上,认真学习党中央、集团党组和总行党委印发的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文件。找准方向、统一步调,让扶贫工作更有效率和效益。

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保定市涞水县被列为“省级扶贫工作重点县”,也是“燕山——太行山片区”脱贫攻坚主战场。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高度重视扶贫领域的各项工作,以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金融扶贫重点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截止2018年8月,该行个人精准扶贫贷款结余143.57万元。在人员相对紧张的情况下,选派3人工作队入驻娄村镇车厂村24小时驻村开展工作。全行除网点营业员外,其他员工均肩负着4至5户的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通讯员 杨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