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护航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8-09-13 09: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河北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在张家口涿鹿县隆重举行,来自国家部委、省、市、县区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和参加冀台经贸洽谈会的来宾及演出人员,共计约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联合金汇通启用直升机,为本次闭幕式提供了全程救援保障服务,助力此次旅游发展大会划上完美句号。

据了解,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大好河山张家口—千古文明涿鹿行”为主题,旨在深度整合张家口优质旅游资源,精心打造旅游精品项目,积极丰富旅游新业态,极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产业提升。在本次盛会中,救援直升机分别采取了静态展示、救援演练和空中巡航等方式,在护航大会的同时,向海内外客人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人民保险的品牌和服务优势。(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