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落地系统内首单“即期盈”业务

2018-09-13 09:2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兴业银行总行资金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兴业银行沧州分行为当地最大化工企业办理了兴业银行系统内首单“即期盈”业务,金额2000万美元。

在国际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贸易全球化和经济一体化已经成为发展趋势,全球资本洪潮中,汇率波动加大,已经成为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该行致力于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汇率避险产品,并直接由总行和省分行专家和产品经理直接为客户服务。通过总行、省行专业人员多次拜访企业,现场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政策,根据客户需求推荐最适合客户风险偏好的产品,帮助客户规避汇率风险,经过专业的分析、坚持不断的报价,终于落地兴业银行系统内首笔“即期盈”业务。

“即期盈”为期权组合产品的一种,该产品适用于有即远期结售汇需求的客户,客户在办理即期结售汇业务后可免费获赠一笔未来期限的封顶购汇或保底结汇期权。该业务不占用客户任何授信额度,不要求客户缴纳保证金,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业务优势显著。

该产品在为客户规避汇率风险的同时,有效实现了汇率的增值与保值,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姜然)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