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燕顺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8-09-17 09: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要求,履行银行业机构普惠金融知识进万家的职责,增强广大市民对人民币真伪的辨别能力,中国银行燕顺支行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反假宣传活动。

利用新媒体线上宣传。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型宣传手段受众广、影响大的优势,以“2018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活动为契机,寓教于乐,普及知识,积极展开线上渠道的宣传活动。

立足网点集中宣传。通过网点厅堂微沙龙、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架等形式将反假知识的宣传贯穿在客户办理业务及等待的过程中。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的反假币识别能力。

积极外拓户外宣传。我行同时进驻到社区、公园、学校、商圈等人流量大的区域,面向不同群体的社会公众开展宣传,有针对性、有条理的侧重于广大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手把手教会学生、经营者、中老年人等受众如何辨别真币假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多样化的反假币宣传活动,广泛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识假、反假的能力,提高广大市民防范风险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深入推进了我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普及工作。(张蕾)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