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移动智能柜台成功上线

2018-09-17 10: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1世纪以来,尤其是近10年来,互联网发展每年都是质的跨越,如何适应当今发展潮流,跟上时代节奏,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一直是中国银行不断寻找探求的方向。最近出现了这样一台设备,主机大小不到普通打印机的三分之一,外配设施只有一个音响大小的卡机,操作只需一部平板电脑,全部设备加起来就可以放进一只旅行箱中,这就是中国银行近期新刷新的黑科技——中国银行移动智能柜台。

个头不大,功能却很强大,小到设置密码,大到投资理财,涉及业务6个大项,近20余小项,基本覆盖目前我行常见的所有非现金业务,弹指间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可以到体验移动金融的方便快捷。

作为全省首批重点智能柜台营运网点,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就充分利用厅堂智能柜台的优势,成功做到客户分流,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客户等待时间。如今移动柜台的成功上线,使得银行业务不再局限于网点,可以走进社区、校园,把中国银行最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带给客户,得到最便捷的服务体验。(冯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