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参加雄安新区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2018-09-17 10: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参加由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省银监局在容城联合举办的雄安新区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派出多名业务骨干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新容文化广场为广大群众悉心解答金融难题,介绍我行优势产品和优质服务,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份、宣传读本280份,接待群众300多人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集中宣传现场

同时,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也通过LED屏滚动播出活动宣传标语,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摆放、张贴宣传海报,在营业厅门口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消费者咨询专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栏,组织专门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金融消费者投诉和咨询,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网点宣传现场

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充分弘扬了金融正能量,有针对性对不同人群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升了民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刘冰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