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6分钟闪赔 理赔款迅速到账

2018-09-17 14: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仅用时6分钟完成一笔9800元理赔服务,让客户切身体会到平安闪赔的速度。

据了解,2017年12月30日,宋先生妻子为宋先生投保一份平安福,但在今年7月份宋先生骑电动车摔伤,导致多处受伤,最后宋先生被诊断为“颅脑外伤、颈部外伤、腰部外伤、左踝外伤”,住院期间总计花费九千八余元。

宋先生受伤后通过95511报案,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在接到宋先生的理赔通知后,联系宋先生的服务人员第一时间通过口袋E上传类配材料,理赔材料上传后,仅用时6分钟9800元的理赔款就打到宋先生的帐户。理赔速度让宋先生不敢相信,宋先生说:“这也太快了,即免去了自己去柜面办理排队等待,也不用因为材料不齐来回折腾,平安的服务真是好,为你们的工作速度点赞”。

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高速的服务是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追求的目标,未来,秦皇岛中支将继续提升理赔速度,让更多的理赔客户体验闪赔的速度。(王建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