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一键连接平安柜面

2018-09-17 14:5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客户张女士致电平安人寿保定客服中心,真诚感谢公司便捷周到的智慧售后服务。

张女士是2000年投保的平安客户,因着急用钱,想领取保单红利,但由于70多岁的年纪了,行动不方便,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打电话到保定客服中心咨询。

柜员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为客户介绍了空中客服领取红利的操作方式。但考虑到客户的年纪,连接金管家空中客服可能会存在困难,于是主动为客户安排了一名正在大厅值班的资深服务顾问,放下手中工作立即赶往客户家中,通过平安智慧客服操作了红利的领取。同时,服务顾问还为客户整理了保单,解答了客户提出的各种保险问题。张女士本来害怕业务员不干了,保单就没人管了,但通过此次与公司沟通,让她非常感动,打了一个电话,利用一部手机,就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客户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一直是平安的服务宗旨。平安金管家智慧客服,跨越地域限制,一键连接客服柜面,把优质服务送到千千万万平安客户的家中,让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中国平安的各项便利服务。

服务永无止境,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是平安服务客户的方向和目标!(王浩楠)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