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春光花园社区支行开展“小小画家 智慧树”DIY手工袋主题绘画活动

2018-09-17 14: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客户的非金融活动,增加与客户间的亲密度,2018年9月11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春光花园社区支行邀约社区客户开展“小小画家 智慧树”DIY手工袋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一早就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支行,等待活动开始。上午九点整,活动准时开始,每一个小朋友挑选自己心仪的手提袋,并与家长一起动手进行绘画。不一会儿,一个个色彩绚烂的手工袋呈现在大家面前,小朋友和家长纷纷拿起画作与自己手工绘制的手提袋进行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增加了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也使客户对民生银行行有了进一步的认知。邯郸分行春光花园社区支行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联动社区居民的同时,有效提升区域知名度,夯实基础客群。(白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