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青春中·行巅峰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青年人才拓展培训

2018-09-17 15: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人才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让员工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意识投入到工作中,9月16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青年人才库的全体成员赴拓展基地开展“青春中·行巅峰”拓展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勇攀山峰和团队拓展训练两个部分。在勇攀山峰中,大家互相鼓励扶持,一路欢声笑语,展示了“在最美的青春中行,行到最高的巅峰”的培训精神。在团队拓展训练中,青年员工洋溢青春,焕发激情,相互协作,积极投入各比赛,其中在挑战NO.1项目中集思广益,大家学会了处理团队的细节问题,建立了主人翁意识。在动感颠簸项目中挑战自我,大家动作协调一致,共同完成任务。在盲人方针项目中大家团结互助,敞开心扉倾听队友的建议,群策群力,高效的沟通给每一位参与培训的青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培训还就新时代中行价值观进行了宣导,大家对“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文化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虽然培训是短暂的,但它对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影响却是深远的,在日常的工作中,团队协作十分重要,而团队的生命力在于彼此对信息的传递及工作的执行,只有积极拼搏、互融智慧、彼此信任,才能取得进步,实现青春梦想。培训过程中的点滴印记将激励着员工们积极融入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青春力量!(罗少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