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做金融好网民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17 16: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2018年9月17日上午,在承德市中心广场,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承德市银监局、承德市网信办、共青团承德市委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做金融好网民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王刚副行长代表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出席了开幕式。

该行为这次活动派出了多名业务骨干,在现场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反洗钱等各类宣传折页7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让客户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行的优质服务,得到监管部门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该行将引导广大员工不断提高对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重视程度,形成了全行共同参与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

近期,该行还将围绕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以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的获得感,从而达到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的目标。(孙东海)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