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服务礼仪风采展示“最佳表演奖”

2018-09-18 08: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服务礼仪风采展示”,并获得“最佳表演奖”殊荣。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代表队以《信服启航》舞台剧的表演形式参赛。比赛分为规定节目动作、自选节目和党建内容三个部分,在节目限定时间内,分行员工用生动的肢体语言诠释了中信银行扶贫支教工作,从自强班帮扶到体育教室捐助,从知识下乡到青年支教,力争打造一流综合金融服务银行。节目新颖的设计,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独特的创意荣获本次比赛“最佳表演奖”。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深化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一家有“有温度”的综合性商业银行。(田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