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新航道举办“托福雅思高分策略秋季发布会”大型出国留学讲座

2018-09-19 09: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留学热”的兴起,中国家长对留学的认识已经不再停留于“出国”层面。中国家长似乎更加关心孩子能去哪些国家、能上哪些国际名牌大学。所以家长们一早就开始为孩子的出国留学道路进行规划,希望孩子能考取国际名校。

为了给留学家庭进行优质的出国规划咨询,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国际知名教育机构新航道,于2018年9月16日在希尔顿酒店举行“托福雅思高分策略秋季发布会”大型出国留学讲座,为石家庄有留学需求的家庭讲解了如何选取留学国家,如何申请国际名牌大学,并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到场的各个家庭展示了如何进行出国留学道路的规划,同时中信银行提供的一站式留学及出国金融服务,让留学更快捷、更便利,让留学家庭的出国金融服务更丰富、更全面。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20年来已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出国金融服务。同时,与各大领事馆的合作使中信银行成为中国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在业内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田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