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开展象棋比赛活动

2018-09-19 17: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象棋比赛活动。

9月13日晚18:30,固安支行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合,一场别开生面的象棋比赛活动在这里举行。本次象棋比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赛制以自由对战为主,实行三局两胜定胜负。选手们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激烈拼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一时间硝烟弥漫。经过一轮淘汰赛和五轮复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次活动让职工在比赛中进一步交流了棋艺、加深了感情,营造出和谐美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支行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