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8-09-19 18: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护群众金融财产安全,认真落实监管部门、上级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安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鹿泉支行、栾城支行、石获北路支行等支行以提高金融知识水平、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立足营业网点主阵地,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子跑马屏、ATM/CRS自助机具、宣传横幅、展架等各类宣传渠道与资源,结合厅堂微沙龙等客户互动活动,大力宣传金融知识。并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校园、社区、商场、老年活动中心等地,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金融标语、发放宣传折页,以及开办讲座、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形式,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假币知识、金融网络安全、校园贷等金融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宣传。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进校园、进农村”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及“争做金融好网民”网络金融宣传活动,凝聚金融正能量。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小微企业、偏远地区和贫困人口的金融风险意识,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