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

2018-09-19 18: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邮储银行大城县积极筹划,认真组织,将8月定为三季度征信宣传教育工作重点月,组织开展了各类宣传教育工作,旨在提高全体员工及民众的征信意识。

本次征信宣传主要采用内部员工培训与对外民众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对全体员工系统、专业性的培训,使全员增强了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同时,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多、人群密集的优势,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展架摆放宣传册、大堂经理对客户介绍、对周边门店等客户进行宣传讲解。

征信知识的宣传,大大提高了民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及正确保护征信的方式,也提高了我行的公众认知度,大城县支行将继续发挥网点优势,践行企业使命,将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作为我行常抓不懈的工作内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