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石家庄患癌客户获赔50万保险金感谢“泰康绿通服务”

2018-09-21 09: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李女士保险意识良好,给自己和家人构建了健全的保险计划,先后在泰康买了5份重疾保险,累计重疾保额约500000元,成为白金卡客户。

2018年7月,李女士发现乳腺有肿物,并伴红肿疼痛,遂即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就诊,经乳腺超声提示,疑似乳腺癌。得知结果,李女士感觉自己的人生瞬间跌入谷底,绝望之际想到了在泰康享有的贵宾客户重疾绿通服务。

在泰康人寿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总公司为李女士安排了北京协和医院的专家门诊,经过进一步检查确诊为“左乳腺癌”。尽管一张确诊书带来了无限的悲痛,但泰康提供的优质医疗资源给予客户强大的力量,7月30日医院迅速安排住院,8月1日进行手术,手术非常成功,8月2日客户出院。李女士在感觉自己不幸的同时,也庆幸自己买了这么多保险,感激泰康给其提供这么便捷、高效的重疾绿通服务。

2018年9月10日,李女士递交理赔资料,2018年9月13日结案,累计获得泰康支付的504980元理赔款。这笔保险金不仅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一丝温暖,更让这个家庭在绝望中看到了希望。李女士及家属都非常感谢泰康员工的贴心服务,为泰康的服务点赞!

病魔无情,泰康有爱。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每一份保单都是对家庭及自己的一种责任、一份保障。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重疾的发生和意外的到来,但却能给那些不幸罹患重疾及遭遇意外的家庭雪中送炭,提供及时的经济保障!(董成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