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石保协成功举办石家庄市首届寿险讲师大赛

2018-09-21 14: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石家庄市首届寿险讲师大赛”,大赛围绕专业、创新、发展的主题,旨在全面提升各公司讲师授课水平,推进寿险业员工专业素质培养,促进产学融合、传承工匠精神。本次比赛得到了河北保监局、市金融办、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学会、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各寿险会员公司与媒体记者的大力支持,大赛特邀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金融专业学生参加并担任大众评委。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初赛与海选直通车,共 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请设计编制高校大学生这一层面养老保障规划”或“如何打造一支一流的营销团队”为题,紧贴目前寿险业实际,进行课件制作和专业讲授。有的选手为大家讲解了大学阶段的特征,为高校学生设计了完整合理、符合实际的保险养老规划,得到了现场教师与学生的共鸣。有的选手根据自己实际带队经验,用生动案例从人员管理、产品介绍、展业技巧等方面翔实阐述了如何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团队,为现场和通过直播观看的同业观众带来新的思路。凭借精彩的发挥,最终来自中信保诚的吴会然、中国人寿的范勋与平安人寿的帅立奎分获此次比赛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为我市寿险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比武的平台,为寿险讲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同时以比赛为契机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高校师生的保险意识,使在校师生深入了解保险真正的内涵,为促进产学融合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石家庄寿险业将砥砺前行,推进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助力我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曹盛豪)

颁奖合影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金融专业学生-大众评委

热情的观众

建信人寿的拉拉队为选手鼓劲加油

石家庄市首届寿险讲师大赛第一名获奖者——吴会然(中信保诚保险公司)

石家庄市首届寿险讲师大赛第二名获奖者——范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石家庄市首届寿险讲师大赛第三名获奖者——帅立奎(平安人寿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