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8-09-21 16: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更好的履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9月10日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在冀州区官道李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与该镇17家乡企业共同召开官道李镇“千企帮千户”扶贫工作动员大会,官道李镇党委书记王成华、镇长陈俊维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三农金融部主任就该行金融扶贫政策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企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所享受的利率优惠等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企业对该行贷款产品及扶贫优惠政策非常认可,积极发言询问,现场达成意向客户1户。王书记对邮储银行“服务三农”助力乡镇企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该行表示,将对参会的17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进行持续跟进,认真落实省、市分行及地方政府加快推进金融精准扶贫的要求,坚决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魏国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