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好网民 从校园开始

2018-09-26 16: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产品和服务,自学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晴朗网络空间。

9月19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在校大学生和青少年展开宣讲,针对目前网络借贷诈骗手段花样翻新、大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等被诈骗的案件与日俱增的情况,为大学生声情并茂地讲解了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校园贷及电信诈骗防范”等知识,提醒广大学生要提高警惕,谨防各种形式的电话诈骗和网络诈骗,不要轻易通过网银、电话等方式向陌生账户转账或汇款,对网络购物信息要时刻警惕,切不可因贪占一时便宜而最终落入骗局。

认真宣讲

手机演示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