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进校园宣传金融知识

2018-09-26 16:5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面对多元化复杂化的金融环境,消费者亟待提升风险识别能力。2018年,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聚焦“增强支付环境安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通过丰富的渠道和形式,借助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

9月14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河北经贸大学,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帮助青少年和大学生提高金融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重点宣讲了如何预防非法“校园贷”和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对各种利诱的自我抵御意识,践行金融普惠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架,印制宣传折页,现场金融知识解答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学生络绎,共计派发金融知识普及月等金融安全知识折页600余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