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 直升机参与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2018-09-27 10: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随着一阵旋翼的轰鸣,一架橘色直升机从天而降,一组突击队员手持武器、矫健地跨出机舱,与地面特警配合将劫匪所开的黑色捷达包围,完成封控……

9月18日,一场由沧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名为“秋弥2018”的应急处突拉动实战演练在沧州市渤海新区拉开帷幕。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作为后勤保障部门受邀参加演练。

演练中,相关单位表演了防暴力枪应用射击、防暴队形演练、长警棍术、警棍盾牌操、警体八极拳、特警搏击术、擒敌拳等,并联合完成群体性事件处置合成事件实战演练。同时,直升机作为人员及器械运输、空中救援等载体与沧州市交警支队联合完成个人极端类暴恐事件处置演练。现场模拟了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在人员密集地点,致使车辆无法通行,通过直升机运输人员、器械到达指定地点,并针对受伤人员开展了空中救援就近医治,提高了应对突发冲突事件的快速响应和有效处置能力。(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