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竞演晚会

2018-09-27 11:0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燕赵大地一片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值此美景佳时,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中信银行员工良好精神风貌,9月26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河北会堂成功举办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该行所有领导班子成员与到场的2000余位员工、客户代表和嘉宾一同观看了演出。演播厅内,宾朋满座,乐音清扬。

本场晚会在一段精彩绝伦的舞狮节目中拉开帷幕,全部节目均由行内员工编排制作,历时之长、参与度之高、规模之大。晚会有动听的歌曲、有优雅的舞蹈,有诙谐幽默的小品,也有温情满满的诗朗诵。其中,诗朗诵《中国梦·中信情》通过回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信人扎根燕赵17载风雨路程,展现了中信人众志成城、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共创辉煌的毅力与豪情。晚会最后,全体中信银行员工合唱行歌《携手创辉煌》,铿锵有力的奋斗之音响彻大厅、振奋人心。

整场晚会用节目诠释了中信银行人在新时代下团结奋斗的精神,同时围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朗诵、歌舞、小品等形式表现出来,以温暖、感人、积极向上为风格主线,让观众有所触动、有所感悟,既弘扬了中信银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彰显了中信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于2001年7月,目前在河北省内网点数已达63家。未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作为燕赵大地金融市场上一支重要金融力量,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健康发展为河北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