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高邑联社深入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8-09-27 15: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防范假币、反对抵制假币的意识,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金融市场秩序稳定,近日,高邑联社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进行连续滚动播放反假币、反洗钱标语;二是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间,由大堂经理为客户现场讲解反假币知识及反假技巧;三是组织业务骨干进社区、进市场、进集市等人员集中的地方认真进行反假币专项宣传;四是在网点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第5套人民币防伪特征宣传海报,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反假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

通过此项活动,使广大商户和群众了解到假币的危害性,提升了大家爱护人民币的意识,提高了识假、辨假、反假的能力,增强了反假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了商户和群众的好评,也为下一步各项业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