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高邑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18-09-27 15: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高邑联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高邑联社“动静结合”,静态宣传通过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以及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进行宣传;动态宣传采用“金融夜校”、“金融大集”、“阵地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内容涉及金融扶贫政策、防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反假币等多方面金融知识,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较好的提升了高邑辖内城区和农村群众们的金融素养,极大的弘扬了金融正能量。

本次活动旨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