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8 10:4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人行要求,2018年9月17日至23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以“增强支付环境安全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为主题,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自活动开始以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及下辖营业网点积极开展厅堂宣传工作,通过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切实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活动期间,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各网点充分利用电视机、LED屏、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在金融知识公众教育区配置专业宣传员,面向客户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配发宣传页,现场讲解如何安全使用金融支付方式和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持续做好对外宣传,扩大受众范围。此外,该行还组织支行员工于9月21日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在窦庄小区中心广场集中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宣传日主题活动,向市民宣讲网络金融安全知识。活动开展以来,分行及下辖各网点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受众人数涉及800余人。

本次网络安全金融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网络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的培养和常见网络诈骗手段的识别。邯郸分行也将进一步践行金融宣传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公众宣介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的长效机制。(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