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靓景名居社区支行组织开展“月满中秋,情满民生”包月饼活动

2018-09-28 10: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扩大民生银行衡水靓景名居社区支行周边影响力,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靓景名居社区支行举办“月满中秋,情满民生”包月饼系列活动。

活动初期,工作人员在社区支行门口设点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含活动方案及行内热售的相关产品,社区周边居民反响极好,兴趣极高,报名现场火爆,初期报名人数90余人,为保证参加人员安全及效果,活动将分八场四天举行。

首场活动订在周日上午,活动到场12组家庭,开场之前,工作人员逐一向客户介绍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待客户到齐后,活动正式开始,因本次活动到场嘉宾绝大部分为新客户,包月饼前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作为预热,客户积极回答,场面一度火爆。

紧接着,包月饼开始,工作人员将细分好的冰皮和馅料依次发给到场嘉宾,大家拿到原材料后迫不及待开始制作,有的嘉宾不知如何操作就三五一组学着做,说笑间不一会儿,承载美好祝愿的冰皮月饼制作完成,大家将月饼放置事先准备好的包装盒中,在桌子上摆出喜欢的图案,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活动举办的好;甚至不少年轻家庭对靓景名居社区支行举办的包月饼活动表示感谢,感谢银行银行给予锻炼孩子动手动脑能力的一个平台,感谢银行给予年轻父母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一次机会,尤其在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更能深刻领悟家的涵义。(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