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28 10: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份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金融素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和知名度,按照监管机构的相关通知要求,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为活动主题,在临街展出横幅,在营业部门口设立业务咨询台,摆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并且走出营业厅通过向附近小区民众和街面往来受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众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参与受众对金融知识的普及活动表示满意,表示有助于帮助自己鉴别金融诈骗等问题,希望经常组织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提升了消费者金融投资安全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