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青春中行”奏响的和谐乐章

2018-09-28 11: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给予青年员工更多、更深入的人性化关怀,是新形势下构建和谐银行,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适时之举。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尤其是把青年员工队伍作为重要的资源,通过优化配置和积极引导,最大限度发挥青年人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创新发展、担当作为的可持续竞争力。

分行团委紧跟党委步伐,通过党建带动团建,开展系列青年员工成长体验活动,定期阅读党委推荐书籍《致青年的十二封信》,使青年员工能够在生活中养成阅读习惯,工作中自觉遵守道德规范,自主完成任务目标,成为经营理念的忠实执行者;开展献血活动,培养青年员工担当意识,争做中行奋进者;开展联谊活动,充分体验中行的人文关怀,呵护青年员工成长,营造家的氛围。

中国银行廊坊分行通过职业道德教育塑造青年员工的责任感,通过典型带动培育青年员工的荣誉感,通过科学的业绩评价体系增加青年员工的信服感,通过合理的薪酬分配得到青年员工的认同感,通过良好的组织引导取得青年员工的归宿感。青年员工以开放求实的心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增强创新力,做到自我发展、自我提升和自主管理。(巩志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