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再次荣膺“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分公司刘维总被授予2018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09-28 17:0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由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2018年“河北省诚信企业”及“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市京州国际酒店举行,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春景先生代表公司参加表彰及授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诚信守信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在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办公室和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会同省有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活动。

经企业申报、基层相关部门审查推荐、省相关主管部门复审、评审专家委员会审核评选、社会公示等程序,2018年“河北省诚信企业”名单新鲜出炉!

很荣幸,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凭借严格规范的日常经营、优质良好的社会品牌等优势脱颖而出,再次荣膺“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分公司刘维总被授予2018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当选企业优良信息将记录到由各级政府管理的全国联网的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供社会各界查询。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