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摘得2018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国际风云榜“金臻奖-优秀家族信托服务案例奖”

2018-09-29 10: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2018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国际风云榜”活动拉开帷幕,金臻奖系列奖项评选结果火爆出炉,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私人财富管理单项/案例类奖项”竞逐中获得了“金臻奖——优秀家族信托服务案例奖”。本次活动也充分证明了行业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财富管理方面的积极肯定。

金臻奖由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等权威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旨在通过评选树立亚太财富管理行业的标杆型机构与个人。大赛吸引了国内外顶级财富管理机构、专家及学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

据悉,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秉承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合规、团队致胜、专业创新、价值创造的理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客户资产传承保驾护航。(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