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120万赔款2天到账!廊坊客户车祸身亡获泰康极速理赔

2018-09-29 10: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19日,廊坊一因车祸意外身亡客户的家属收到了泰康支付的120万元理赔款。从提交申请到理赔到账,仅仅两天时间,因此泰康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衷心认可。

据了解,2017年2月,廊坊某女士在泰康为自己的丈夫投保了多份保险,其中包括一份泰康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保额12万。2018年7月14日,客户自驾出差,途中发生车祸,最终抢救无效身故。泰康人寿廊坊中支理赔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查询得知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自驾车意外身故应按10倍保额赔付,随后立即向总公司上报,同时与客户联系,安抚情绪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

9月17日,客户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得益于理赔人员的服务前置,案情明确清晰,泰康人寿总公司仅仅两天便完成审核,做出理赔结论:根据泰康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意外)合同约定,正常给付保险金120万元。泰康快速周到的服务,让客户伤心之余也感受到了一份温馨。

国庆长假来临之际,河北泰康的理赔人员提醒大家:自驾长途出游前,全面检查车况,尤其是发动机、制动器、轮胎状况等,勿必做到万无一失;注意控制车速,遵守交通规则;谨防疲劳驾驶,勿在午后和夜间行车。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几份两全险、意外医疗险,发生险情后及时报案,身处异地亦可申请理赔,泰康全体理赔人员必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技能给大家贴心服务。(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