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开展 “防范邪教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18-09-30 09: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防邪教、反邪教意识,践行社会责任,按照中共沧州市委防范办、沧州市反邪教协会《关于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于2018年9月组织开展“防范邪教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该行统一要求各支行网点利用大厅或门厅的LED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其次,在全行范围内,要求员工关注微信公众号“燕赵新雨”,并将公众号中的互动活动进行转发,动员员工积极参加。该行还组织员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片。通过观看视频,大家都感受到邪教的害人之处,邪教是人类文明的毒瘤,是社会发展的公害,邪教觊觎政权、破坏家庭、残害生命、聚敛钱财,百害而无一利。看到一个个美好的家庭因邪教而破灭,大家无不为之动容。观看结束后,每人写出观看心得,要为了创建良好、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坚决和邪教斗争到底。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该行员工深刻认识到了反邪教活动是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构建平安和谐场镇的需要,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这项工作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的法制意识和反邪教意识。(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