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开展“反假币”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8-09-30 10: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落实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工作,提高大众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2018年9月,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开展“反假币”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以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为主题,该支行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同时,结合展板宣传、现场讲解、发放资料、引导客户扫码答题等方式为客户进行现场讲解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防伪特征、假人民币的主要特征、发现假人民币的应急处理方式以及哪些单位可以没收、收缴假人民币等常识,并耐心解答客户的提问,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反假币”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市民反假币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公众自身金融知识和辨别假币的能力,帮助市民筑牢思想防线,不给不法份子留下可乘之机。(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