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30 11: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13日,在大城县人行的组织下,大城县支行与其它金融机构及职能部门联合进行了一场送金融知识活动,主要利用明珠超市附近人流量大且集中的特点,各参与机构为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宣传我行的宣传重点是警惕非法集资、假币知识讲解、诚信保险,面对不断变化的金融诈骗手段,许多消费者无从理顺,导致了上当受骗,因此本次宣传我行重点为过往人群讲解非法集资手段、危害及预防措施,以纸币样本为人群讲解假币的鉴别方式及处理流程,同时为过往人群普及理财知识,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和各类正规投资渠道,大大提高了金融消费者会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选择合适的产品。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体现了我行践行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也为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