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河北省保协召开电子版通讯录系统培训会议

2018-09-30 15:4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27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石家庄组织召开了“河北保险电子版通讯录系统”培训会议,75家保险公司和10家地市保险行业协会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河北省保协就河北保险电子版通讯录系统操作流程、系统维护、系统使用及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培训会重点对信息报送范围、信息审核、信息更新及查询权限等实务性操作内容进行了说明。现场详细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明确了系统维护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电子版通讯录信息准确、及时、完整。

据悉,河北保险电子版通讯录系统由河北省保协组织开发,并于2017年6月份正式上线。自系统运行以来,极大地方便了各保险主体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提高系统使用效率,省保协根据监管机关和各会员单位的意见,对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了改版升级。(李志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