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开学第一课”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教活动

2018-10-08 10: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中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普及金融知识、预防金融诈骗,2018年9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走进邯郸市第四中学,在新生入学期间,面向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向在校学生宣传银行卡、理财、快捷支付、信用卡等基础金融知识和校园贷风险警示,使学生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维护学生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帮助学生正确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宣传当天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为学生讲解如何判断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金融产品风险特性以及非法金融活动特征,使学生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学生群体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做为宣讲员的员工来说也是一次金融知识学习和巩固的过程。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700余份,宣传册400余本,提供金融知识咨询100余次,在使中学生金融知识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在邯郸当地树立了良好的银行形象,认知度得到了相应的提升。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继续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践行社会公益职责。(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