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保险,爱心托起的方舟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

2018-10-09 16: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到中年已然成为家中的顶梁柱,徒然发现身上的责任无比巨大对风险的感受将变得敏感和惶恐。当病痛与经济拮据同时降临时,一份保险便成为你最好的支撑。正所谓保险为生命蓄水,远见替幸福续航。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刘先生(化名),今年52岁,在2010年下半年其妻子在新华保险为其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疾,保额都为60000元。今年7月份刘先生因脑出血不幸在家身故,家属处理完后事后到柜台提交了相关的理赔资料同时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柜面受理资料后及时录入系统,经系统审核,当日即完成审批并给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刘先生家属疾病身故保险金128200元,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家庭经济上的帮助,以抚慰其家庭的精神损伤。(程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