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交警官方微博点赞“警保联动”

2018-10-09 17: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警保联动效果杠杠滴,刮刮蹭蹭解决快速,时间节约了,效果上来了,心情也好了!”国庆长假首日,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官方微博对国庆期间“警保联动”活动效果大力点赞,当日阅读量即过万,通过交警部门的权威发布,有效展现了人保财险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形象。

据了解,从9月28日开始,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联合公安交警支队在全市各大高速口警务区正式启动了“警保联动爱心服务”暨“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与交警方共同拉开了国庆“心服务活动”的序幕。期间,该市分公司与公安交警协同开展服务工作,对简易事故进行快处、快赔、快撤,确保客户“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国庆放心玩”。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期间,该市分公司联合交警共处理事故近2700起,在切实服务客户的同时,推动了“警保联动”活动纵深开展。(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